close


我很不會說什麼我很開心之類的話,

但我很會被自己的壞情緒牽著走。





上禮拜五晚上發生一些我不知為誰而做的事,

我已經很憤怒了,

還是將它藏起來,

因為晚上要去這牆聽 1976

要開心。





要開心。

沒有一次表演我是帶著不開心的心情的。





只是為什麼,

我踏進這牆,

進場,

被人潮嚇到,

站在距離門口不遠處,

聽到 Star

我腿都快軟了。



中場休息,

去找朋友,

我有打電話告訴他,

如果進場我還沒到就先進去,

怎麼也想不到他們在很高調的第一排。



我去打個招呼就走掉了。



第一排太高調不適合我。

要開心。





雖然一直提醒自己要開心,

在那種適合開心和放鬆的場合。



我覺得我好壓抑。







我並不想成為誰的指南針

也許你該學習相信自己的方向感








我還是哭了。





我真的好愛方向感

但聽到哭,

這是頭一次。









沒有等到朋友出現和請 76 簽票,

我就走了,

耳機裡是一個多小時前的撒野俱樂部。







回家路上,

青蛙打給我,

我第一個想到是你把我賣給青蛙,

我沒有不開心,

跟這件事無關。





於是那天回家,

我很衝動的,

帶著所剩不多的錢,

去買酒了。



以往只有看表演偶爾喝幾口,

現在也不喝都自己帶水進去,

這還是我頭一次有想喝酒的強烈欲望。



人說,

喝酒助眠,

但我那天怎麼樣都睡不著。



我腦中不斷盤旋著一個問題。









為什麼我聽方向感會哭?





因為不斷提醒著要開心的那個自己,

跟我一樣,

都在壓抑著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