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補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部落格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部落格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

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請恕我直說,個人覺得以上說法都是唬爛。( 這句不要複製到拜託 XD )


 


**********************


 


問卷來自:小文




1. 如果喜歡的人把你撲倒,你的反應是?

A:撲回去!!!!!!
( 羞 )


2. 你想要小孩嗎?

A:
我喜歡別人的小孩,因為可以玩 ( 誤 )


3. 下輩子的妳(你)想當什麼?

A:
阿飄,可以嚇人 ( 壞 )


4. 你最想去哪個地方? 為什麼

A:
K隆星,我愛的軍曹住那 XD。


5. 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A:
容易情緒不穩,固執,怕生...。


6. 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A:
聽搖滾樂,狂彈吉他,越吵越好。


7. 最害怕失去的東西?

A:
親情,友情,世界上每一份好人的愛。


8. 喜歡當女人還是男人?

A:我想雌雄同體是五月天為我量身打造的
( 屁 )


9. 你對另一半(老公,老婆,男女朋友)最不能忍受的事情是什麼?

A:
劈腿,證據確鑿卻死都不認帳。


10.如果你有一億元,你會拿來怎麼用?

A:
還債,捐出去,存起來。


11.放假最想要做的事是什麼?

A:
宅。


12.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什麼事?

A:
很多人做了很多,我記在心裡。


13.喜歡怎樣的他(她)(要形容)?

A:
陽光,孝順,友好,貼心,綜藝咖。


14.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

A:神經大條厚臉皮樂天。


15.現在最想要的東西?(真的買的到的.實際的)

A:Canon EOS 40D or 450D
( 研究中 )


16.請問你現在的心情如何?

A:
疲倦。


17.請問你交了男(女)朋友,會變嗎?

A:
問身邊的朋友才準。


18.如果有人跟你告白,你的反應是?

A:( 假想 )
你開玩笑的吧。


19.你是變態嗎?

A:
某方面我是。


20.如果世界上真的有時光機 你希望回到什麼時候?!

A:國三畢業典禮。

   有太多太多話想對老師和同學們說,大家卻都哭成一團,以擁抱代替言語。


 







我不想點欸,

光想人就很頭痛這樣。


想玩的告訴我,

我再開放給你們複製:)




如果我不小心點了那位要變小平頭的陽光正妹阿宅...... ( 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