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ela - Trouble with River Cities










已經記不得上回去實體唱片行好好逛逛是什麼時候的事了

( 應該是強辯小霸王預購那天吧 XD )



只要是一個人的時間

我除了逛書店就是找唱片行



今天為了一點私事到補習街去一趟

順道逛逛唱片行
( 現在變漂亮的那間 XD )

聽了我最近很想買的 Joanna 之後往西洋區前進


店員正放著一張疑似獨立音樂廠牌代理的樂團專輯

整個感覺就很不像大廠牌會做出來的音樂


東翻西翻漫無目的的翻

只為了想把正在播放的專輯聽完






完蛋了

整個中



然後我就把專輯拿在手上了



那張讓我一聽就想買的專輯

小白兔一月份的新鮮貨




PELAAnytown Graffiti  




文章開頭的
Trouble with River Cities 正是收錄在這張專輯裡










我果然是衝動派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