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自由演唱會結束之後

有一種莫名奇妙的傷感

晚上我到強辯版潑文

今天再看

反應還挺熱烈的

我嚇壞了 XD



懶得寫心得

我就把文貼在這
( 我寫的嘛 XD )





還有

這場演出的相片我不會放相簿

純粹是一種感結 XD

想要很模糊人很小的照片或影片請於文章底下回應謝謝




感謝推文的每個人與看過的每個人


把強辯送進小巨蛋是大家的任務!!!!!!!!!!









 

 作者  citizen621 (烏龜游泳意外迅速)                           看板  Champion
 標題  [心得] 自由演唱會觀後感
 時間  Sun Jan 13 23:35:17 2008
───────────────────────────────────────

這篇純粹是我自己今天看完表演的感覺
表演內容就請看別的版友發表的心得文
因為你在裡面找不到


先謝謝昨天讓票給我的D大
與進場前匆匆趕到 昨天選擇把票讓給我朋友的正妹(羞)
真的謝謝你們 :)


雖然拿到票我很開心
其實
看到後面
我很難過


不是因為大家都站起來high我老了站不起來
不是因為扣喇會跆拳道小猴跳豔舞把我嚇傻
不是因為強辯開始往民俗技藝團之路邁進(還是他們本來就是?)



我想到很多事情

強辯的過去 現在 與不可預知的未來



如果沒有怪獸出資幫強辯完成發專輯的夢想
我想強辯現在仍舊很苦的玩著音樂
或是有別的想法等著他們完成

如果少了怪獸的幫忙
也不會有現在的強辯站在舞台上
讓更多人聽到他們最驕傲的音樂

但是
如果哪天真的少了怪獸
現在 或是未來的強辯
又會是什麼樣子呢?




我哥視周杰倫為王道
他很瞧不起強辯
總是對我說

強辯不會紅啦!!兩張就掛!!



從我看的第一場發片前的強辯開始
到今天
好多好多畫面在我腦中浮現

搞笑的感性的官腔的努力的
我認識的強辯

那些過程
可不是你隨便一句 [他們不會紅] 可以抹滅的

 

很想替強辯多多宣傳
無論何時何地
希望可以讓更多人肯定他們的音樂
而不是悠悠地拋下一句這團沒前途之類的話酸他們

 

 


然後
我哭了

那些回不去的回憶真他X的難忘
跟黃少谷今天唱小霸王突然跌倒一樣難忘XD

 

 

 

 


雖然我想說的話很多
但總是在簽名會上濃縮成簡潔有力的加油二字 不敢說太多
趁著這回表演
也把心裡的話好好的說出來

我不奢望強辯可以跟五月天一樣紅
我只希望強辯能夠受到越來越多人的肯定
不要一直被說是靠五月天才有知名度的

 

 


強辯加油 :)

看見小巨蛋在向你們招手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