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恨死了!!!!!!!!!!!!!!!!!!!!!!!!!



中午十二點衝到公司樓下小七已經有一個人站在那裏很不耐煩的點點點

我等了十幾分鐘

等不下去了先去買午餐

接到朋友閃死人的簡訊

為了一張票

我本來可以慢慢吃的一頓中餐 花了我五分鐘的時間吃完

光速吃完之後抓著手機錢包下了電梯

跑了三四間小七










系統維護中系統維護中系統維護中系統維護中系統維護中系統維護中系統維護中系統維護中










我去你的系統維護中啦!!!!!!!!!!!!!!!!!!!!!!!!!!!!!!!!!!!!!!!!!!!!!!!!!

休息時間快結束了啦!!!!!!!!!!!!!!!!!!!!!!!!!!!!!!!!!!!!!!!!!!!!!!!!!!!!!





最後我回到公司樓下的小七


我前面那個人不見了

當我準備買票的時候又出現跟店員說什麼好像要賣掉一張票不過我不確定


點進去又跳出來

點進去又跳出來

點進去又跳出來




老子我沒心情跟你玩跳來跳去的遊戲啊!!!!!!!!!!!!!!!!!!!!!!!!!!!!!!!!!!!!!!!!!!!!!!!!!!!!!!!!!!!!!!!!!!!!!!!!!!!!!!!!!!!!!!!!

知不知道你這台機器浪費我多少時間啊!!!!!!!!!!!!!!!!!!!!!!!!!!!!!!!!!!!!!!!!!!!!!!!!!!!!!!!!!!!!!!!!!!!!!!!!!!!!!!!!!!!!!!!!





1:20PM



我放棄了

我還是要當個乖員工




五點多

我偷偷下來買票







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

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

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賣完了










我到底中午時間是犧牲怎樣的

我到底難得狼吞虎嚥是為什麼

我到底為一張票浪費多少時間











所以

不想上網拍買的我

去五版徵票了

明知道機會也不大



























現在我只想罵一聲十日十人干

順便代替那些今天跟我一樣跑很多間小七還有罰站很久的人唾棄那些買到票的走運傢伙


雖然逼自己要冷靜要有耐心

但是系統大當機大家都在同一時間搶票機器又錯誤連連的情況下

有耐心的人你可以上天堂了真的



我就不知道為什麼同樣是等等等為什麼有人就是那麼狗屎運



































對!!!!!!!!!!!!!!!!!!!!!!!!!!!!!!!!!!!!!!!!!!!!!!!!

就是你!!!!!!!!!!!!!!!!!!!!!!!!!!!!!!!!!!!!!!!!!!!!!!!!!!懷疑個屁啊!!!!!!!!!!!!!!!!!!!!!!!!!!!!!!!!!!!!!!!!!!!!!!!!!!!!!!!!!!!!!!!!!!!!!!!!!!!

我唾棄你!!!!!!!!!!!!!!!!!!!!!!!!!!!!!!!!!!!!!!!!!!!!!!!!!!!!!!!!!!!!!!!!!!!!!!!!!!!!!!!!!!!!!!!!!!!!!!!!!!!!!!!!!!!!!!!!!!!!!!!!!!!!!!!!!!!!!!!!!!!!!






要回應不准回炫耀文!!!!!!!!!!!!!!!!!!!!!!!!!!!!!!!!!!!!!!!!!!!!!!!!!!!!!!!!!!!!!!!!!!!!!!!!!!!!!!!!!!!!!!!!!!!!!!!!!!!!!!!!!!!!!!!!!!!!!!!!!!

比如說你買到票之類的!!!!!!!!!!!!!!!!!!!!!!!!!!!!!!!!!!!!!!!!!!!!!!!!!!!!!!!!!!!!!!!!!!!!!!!!!!!!!!!!!!!!!!!!!!!!!!!!!!!!!!!!!!!!!!!!!!!!!!

我會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