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整場表演就是

沒有主題沒有主題沒有主題!!!!!!!!!!



有啦

小民說是向王建民致敬之夜

也可以說是直球之夜 XD



但是整場下來我只看見一個戴毛帽的傢伙一直在放空甚至到了彌留狀態看到了第三世界 XDD



一開始人真的很不多

吧檯那附近空一大塊是空怎樣的 XD

害我不禁擔心了起來

在多買了一張票的情況下到票口附近搜尋掏皮夾拿鈔票的人還看到廖人帥

那張票最後賣給了一對閃光

雖然我很討厭閃光不過還是要祝他們百年好合啊!!!!!!!!!!!!!!!!!!!!!!!!!!!!!!

因為他們買了我差點賣不出去的票!!!!!!!!!!!!!!!!!!!!!!!!!甘溫!!!!!!!!!!!!!!!!!!!!!!!!!!!!!




這個

有歌單沒錯啦

不過小民總是會中途穿插個什麼歌整個就亂掉

一口氣寫四份歌單整個就沒用了 XD



去年七月第一天和旺福一起在
Twist & Ciao 復古趴踢 表演的 The Collectors

最近在日本推出一張向他們自己致敬的專輯


民 : 非常不要臉!!!!!!!!!!!!!!!!!!!!!!!!!!!!!!!!!!!!!!!!!!!!!


其中也收錄了旺福重新填上中文歌詞的單曲龜兔賽跑


喔喔喔!!!!!!!!!!!!!!好可愛!!!!!!!!!!!!!!!




上半場最後小民突然要大家坐下來

唱了上海花好朋友應該做的芭樂事



沒想到坐在這牆地板上也可以那麼有FU啊!!!!!!!!!!!!!!!!!!!!!!!!!!!!!!!!!!!!!!!!



下半場

一開始就是勁歌熱舞 XD

007
Lady's night 兩個恰恰好

誰受得了啊!!!!!!!!!!!!!!!!!!!!!!!!!!!!!!!




除了偶像之外

小民想聽點負面的東西

他要求大家先轉過去再講

此時我已經忍不住

大聲說出了灌爆我嘴巴的那兩個字







智障!!!!!!!!!!!!!!!!!!!!!!!!!!!!!!!!!!!!!!!!!!!!!!!!!!!!!!!!!! ( x2 )







瑪 : 她說什麼?

民 : 智障!!!!!!!!!!!!!!!!!!!!!!!!!!!






忘了小民說什麼話

台下的大家一直起鬨要他脫毛帽


明知道小民沒有一場表演如大家的願可是還是喊得很爽 XDDDD

天天天天乾脆把 Everyday WowowWowow 改成脫脫好了 XDDDDD ( 本日限定? )



脫脫脫的同時

肚皮突然下鼓聲準備下一首歌


民 : 肚皮我愛你!!!!!!!!!!!!!!!!!!!!!!!!!!!!!!!!!!!!!!!


唱完小綿羊旺福突然跟大家揮手掰掰 XDDD

團員都跑掉了剩小民一人在台上

見到如此光景

他悽涼的唱起愛情 ( 團員 ) 走哩 ( 柯有綸戀愛演習原創 )



但是脫聲還是不絕於耳啊



肚皮唯一一首未公開創作很好聽

可以考慮收錄在下一張專輯裡

小民想跟王建民比

怎麼比都是負負負負負 XD


終於!!!!!!!!!!!!!!有一個可以贏過王建民的!!!!!!!!!!!!!!!!!!!!!!




民 : 算了我還是負好了!!!!!!!!!!!!!!!!!!!!!!!!!!!!!!! XD







安可時間大家都上台了小民還在上廁所

瑪靡說要喊偶像他才會出現 XD

大家也真的喊起偶像

小民飛噴出現了!!!!!!!!!!!!!!!!!!!!!!!!!!!!!!!!!!!!!!!!!!!!!!!!還跳躍著!!!!!!!!!!!!!!!!!!!!!!!!!!!!!!!!!!!!!!!!!!!!!!!!!!

大家改喊他卻放下吉他準備要下台 XDDDDDDDDDDDD

如此玩弄了一番


偶像跟按鈕一樣很好控制!!!!!!!!!!!!!!!!!!!!!!!!!!!!!!!!!!!!!!!!!!!! ( 誤 )



最後的最後以新幹線結束了超爆笑的無主題之夜



按照慣例我們到場外等旺福出現

怎麼人好像不太多

還是旺福在裡頭已經簽名拍照了?


總之等了十幾分鐘後

通往外場的門終於打開了


朋友想跟小民合照 ( 我想拍小民獨照卻遲遲無法開口啊囧 )

小民自己提出一個要求



民 : 你揍我一拳好了!!!!!!!!!!!!!!!!!!!!!!!!!!!!!!!!!!!!!!!!!!!!!!!!!!!!









給小民看照片他還自己說




非常好!!!!!!!!!!!!!!!!!!!!!!!!!!!!!!!!!!

我超討厭旺福的!!!!!!!!!!!!!!!!!!!!!!!!!!!!!!!!!!!!!!!!!!!!!!!!!!!!!!



連我也跟著附和



我超討厭旺福的!!!!!!尤其是姚小民!!!!!!

( 內心 os : 因為他是個不折不扣的智障!!!!!!!!!!!!!!!!!!!!!!!!!!! )









下回看旺福表演

除了要大聲說我好討厭旺福姚小民是智障之外

我一定要當面跟小民說他被誤認成正妹的事情 X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