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瓶可樂

一罐洋芋片




似乎沒什麼關係


但卻讓我氣到快抓狂







我用你拿給我的錢

選了一瓶可樂與一瓶 Zero

還買了一罐娘交代的鹽

因為錢不夠 你要求的洋芋片我只買了一罐

還有一包零食


我不是要你洋芋片買兩罐嗎?? ]


你一看到桌上的零食一直鬼打牆的重複這句話



吃完晚餐 你打開冰箱

帶著質疑的口氣問著在房間裡邊喝茶邊看電視的我


你買 Zero 幹嘛? ]

那個甜嗎?

[ 不是叫你買兩罐洋芋片嗎? 你一個人要喝的是不是? ]



還來不及接話你又繼續說



我不喝喔!!你一個人要喝就不要買那麼大罐!!把別人的錢拿去亂花!!!!!! ]



娘聽到了

她反問你為什麼一定要喝甜的


不要裝了啦!!妳還不是想喝甜的!!! ]

自己要喝買小罐的就好了幹嘛買那麼大罐!!以為是別人的錢就可以亂花喔!!! ]







噢 真是抱歉

一切都是我的錯

我買的應該是你要求的洋芋片而不應該多買一瓶可樂

你拿給我的錢我不應該亂花

真的很對不起







如果看到這裡的你覺得我會這樣想

很抱歉 你錯了



我娘開口說話的時候

我已經帶著憤怒關上電視電扇電燈到房間換衣服

心裡很幹





你要我下大雨颳大風出去買東西只因為出錢的你想吃?

如果傘不小心開花我全身淋濕了怎麼辦?

那瓶無辜的 Zero 我也從來沒說是我要喝的

你卻一口咬定說是我要喝的

難道你忘了娘也是不太喝甜的?

洋芋片兩罐 我只買了一罐

少了那一罐 我像聽到一隻蚊子在我耳邊飛一樣



自己要喝買小罐的就好了幹嘛買那麼大罐!!

以為是別人的錢就可以亂花喔!!!
 



那另外一瓶紅色可樂是怎麼回事?

還不是因為你想喝所以才要我買?

你出錢又怎樣? 不能多買另外的東西嗎?

我把可樂退回去的同時是不是也要把多買的那罐鹽退掉?



我聽到那句真的很生氣卻又不想浪費時間跟你吵

深怕自己氣不過把我的吉他砸了

只能憤怒的抓起可樂往外頭走去

還好老闆很客氣讓我沒帶發票的情況下把可樂退給他

但退了一瓶可樂要買洋芋片的錢還是不夠

拿出錢包到對面的便利商店抓了一罐

因為你那句 [ 自己要喝就買小罐一點 ]

還抓了兩瓶 Zero

一瓶給娘 一瓶給自己














謝謝你讓我待在家裡不出門就不會花錢的慣例破了



更謝謝你讓我看清

扯到錢 大家都是自私的










對了

上禮拜四發生了一巴掌事件

我改天再來寫



不要以為什麼都是我欠你的

所以我被你打被你罵是應該的



哪天我真的抓狂你就知道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