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很不想寫今天的活動 ( 嘆 )



從今天出門到活動結束我的屁股完全沒碰到可以坐的地方

擠擠擠得我有點火

所以今天沒幾張照片



我就挑重點說吧



瑪莎玩最後一戰 3 有模有樣的

可見平常他真的有在玩

不過旁邊那些來示範的 ( 來亂的吧 XD ) 台語配音真是爆笑 XD





Video : 殺戮之王瑪莎 + 爆笑台語配音









後來瑪莎跟玩家對戰時黃士杰的台語配音更爆笑只是我沒錄到

因為整場都得把相機舉超高手沒力了也不爽了 XD




歌單


抓狂 ( 最後一戰 3 主題曲 )

離開地球表面 ( 前奏是董疵董疵版 XD )

戀愛 ing

天使





統一元氣館 ( 原 K-mall ) 對面南二門廣場是潘瑋柏的簽唱會

陳信宏看對面似乎開始 high 了

戀愛 ing 帶領大家向對面嗆聲 XD

連等公車的都不放過 XDDD


這款遊戲的主角士官長 ( 他就叫士官長 )

離開地球表面除了站在台下跟大家一起 high

戀愛 ing 還被陳信宏抓上台一起比 LOVE

很妙欸一整個 XDD








五月天表演的時候看每個人都放得很開

突然覺得不動也不開口的我真是個卒仔

離開地球表面明明就想要一起跳一起唱

我只是混在人群裡看每個人配合五月天

自己根本沒有那個勇氣說跳就跳唱就唱

因為我是一個人四周沒有一個我認識的

我身旁需要有認識的朋友才可以一起玩

不然自己一個人可是很難配合五月天的

但是如果場景換成演唱會那就不一定了





換個角度想

有時候這樣靜靜的看別人 high

反而可以更清楚感覺到歌手的舞台魅力與歌迷的那種向心力







活動結束遇到朋友一起經過新光三越的時候

看到保母車屁股後面滿滿小黃竄出跟蟑螂一樣

真的是超恐怖的!!!!!!!!!!


















喔還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說



活動開始前

我旁邊站的是一個年紀應該不大的男生


我以為他是玩家要來拍士官長跟叉盒子 360 的


想不到!!!!!!!!!!

五月天一出現的時候!!!!!!!!!!

他竟然發出了女生般的尖銳尖叫聲!!!!!!!!!!!!!!!!!!!


我偷偷的觀察他拿得高高的相機

他的鏡頭竟然一直對準陳信宏!!!!!!!!!!!!!!!!!!!!!!!




喔不!!!!!!!!!!!!!!!!!!! ( 抱頭 )

這一切真是太荒唐了!!!!!!!!!!!!!!!!!!!!!!!!!!!!








陳信宏你的魅力擴散到小底迪身上了欸

這是好還是壞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