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我前兩天都過得很驚悚 XD

前天不只跟之前沒打到招呼的朋友說了話打了招呼還被我認出一個人

昨天晚上又發生了短暫的電話驚魂記 XD


事情得從禮拜三

也就是前天晚上開始說起


 




禮拜三晚上到河岸去看旺福噴跑之夜最終場

爆滿的人潮讓我有點擔心我和朋友有沒有地方站

越靠近售票口我越是聽到一個很耳熟的聲音

好像有談論到工作學業之類的事情

然後我越聽越覺得這個聲音真的太熟悉了



他一定是某知名 DJ



好不容易進了場因為人真的太多所以我生平第一次在河岸看表演是站在樓梯上的!!!!!!!!!!



這個不重要啦!!!!!!!!!!


那位被我用聽覺認出來的人就在我斜前方的位置上

直到他起身要穿過我上洗手間的時候

我叫出了他的名字








SoWhat !!!!!!








是的

他正是
HitFM 91.7 午餐 DJ

遇到張懸會變成任性小朋友的紹華 XD


中場休息跟他小聊一下

覺得他真是個親切的好人 ( 這是發他卡的意思嗎 XD )

他對我以聽覺認人這件事情感到相當的驚訝 XD

畢竟我也很少看過他本人也很少看到他的照片

( 印象中好像有人說他長得有點像林俊傑這樣 )


全是自己當了多年 HitFM 的奴隸所練就出的功夫 XDD



後來他跟朋友到前面去

結束時我還特別到前面去跟他道了聲再見才走



我想他應該是來看他的前同事瑪靡的




身處在黑漆漆的河岸能夠以聽力認出人我應該是史上第一個吧 XDD








至於我的摳印處女秀

則是在我深愛 ( 羞 )
大果仔 ( HitFM 90.1 馬路 DJ ) 節目裡



個人覺得在那短短的幾分鐘裡我跟個白痴一樣 XD



話說

大果仔的時段

在每個禮拜四的晚上七點都有個
Hito 空中加油站 這個小單元

就是打電話進去用歌曲給誰加油打氣這樣


昨天大果仔從對岸爽了一星期回來

他卻忘了我千交代萬交代的金嗓子喉糖



然後我說要趁著空中加油站的時間打電話進去罵他 XD



雖然這一切純屬玩笑

但大果仔那麼受歡迎電話應該很難打吧

我不禁認真的想了一下





從台北打電話到高雄算長途電話嗎 XD



巧的是昨天很早就回到家

剛好趕得上摳印的時間

於是一邊上討論區抬槓一邊抱著玩票心態把話筒拿了起來按下了那支加油的電話







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佔線中







果然是受歡迎的低階



正當我這麼想的時候

電話奇蹟似的接通了







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接通了







然後我聽到話筒那端傳來那傳說中的美聲

我的腦袋突然什麼都沒有整個人呈現笨拙狀態







我是 Hugo 你是誰? ]

是我嗎? ( 停頓 ) ( 輕聲 ) 我是西堤人 ]



因為台內有一位週末低階也叫
Kris

為了怕討論版上的大家或是新朋友誤會我是週末女王

所以大果仔某次的玩笑稱呼成了我遊走在各個低階討論區的新身分

那個稱號就是我註冊的帳號諧音

西堤人





果 : [ 今天想點什麼歌? ]

西 : [ ( 腦袋空白貌 ) ...........我想一下。 ]



五月天蔡旻佑離開地球表妹董疵董疵那些平常我愛聽的歌全閃過我的腦中

可我就是說不出來

只好把一切全推給大果仔還一邊說我很緊張家裡有人怕他們聽到之類的題外話



在那中間我還以為他開 mic 了讓我又緊張了一下



他問我聽不聽西洋歌 ( 我 : 聽啊!!!!!! )

於是就邊幫我找邊哼著上一位聽友點播的歌曲

一開始問我 Bon Jovi 的歌 ( 歌名我忘了 )

我問他有沒有 ( Bon Jovi ) 新一點的

沒想到他找了個最近很紅的
魅力幫給我!!!!!!



果 : [ 電話不要掛喔!!待會正式聊囉!! ]

西 : [ ( 大驚 ) 蛤蛤蛤?!?!?!?!?! ]









當我的聲音傳到南台灣的各個角落與線上收聽的耳朵裡的那一刻

我就不說了

我已經把喇叭關起來了







掛上電話之後才想到我把跟大果仔討金嗓子喉糖這件事全忘了囧







還好台北的朋友不知道不然我會更糗 ( 倒地 )





















寫完了

結論是

沒有結論



( 被打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