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看到你的留言

很高興你找到我的地盤

雖然已經有段時間沒連絡

但我常常在某些地方看到你





說好了

26號見



說好了

我們要勇敢的向彼此打聲招呼





散場時

我真的看到你了

已經要履行留言板上那不成文的約定了



可是還是很害怕



怕什麼

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想是尷尬吧



只好默默的看著你走來走去等著你想等的人



最後

我還是跟著朋友一起離開



其實有偷偷回頭看幾眼

只是因為想找你

只是想對你說聲好久不見



我卻連打個簡單的招呼都做不到

更何況是說個什麼了













不曉得下回見面是什麼時候

如果你看得到

我只是想跟你說

我很好

希望你也很好



還有





































































下次讓我們熱血的打招呼吧!!!!!!!!!!!!!!!!!!!!!!!!!

姚小民式的那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