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多了



自從我改掉熬夜習慣之後

風邪 ( 感冒 ) 就沒找上門

即便是換季時會出現的鼻子過敏也沒啥感覺了



但是看到別人感冒發燒咳嗽我都好羨慕

所以我今年的生日願望是得一次重感冒 ( 我真的有病 XD )







聖帕颱風來襲

喉嚨癢受不了

我一直咳咳咳



剛好那陣子身體有狀況抵抗力特別差



如果有個不求人在手上我應該會伸進喉嚨抓抓抓







過了幾天

依然在咳

沒完沒了







沒有鼻塞流鼻水一切正常

只有無止盡的咳



直到今天



終於失聲了



即便能發出聲音都是那種很恐怖很低沉的氣音





這就叫做如願以償嗎? ( 被打 )





但是這開始讓我懷疑這應該不是我想得的感冒








大家要好好照顧身體

多保重




























































同事贊助從對岸飛回台灣的金嗓子喉糖很好吃




































( 沉入水中繼續無止盡的咳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