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欸欸欸

這也太誇張了點



明明七月一號開始賣預售票怎麼短短四天就賣光光光光光



真是見鬼了



因為五月那場溫怪獸石頭瑋有來所以大家都篤定這場五月天其中幾個也會來就是了?







搞得我到河岸整個就是在跟大家道歉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當天變我口頭禪了吧





不管

反正買得到要站兩個小時的現場票

我站哪都沒差





聊啊聊啊

埃及豔后這稱號還沒講完一直被打斷乾脆不講了請你們自己來看網誌

欸小文我並沒有變得比較壘迪的說



聊啊聊啊聊

只要我太亢奮一 high 起來的時候嘴會跟瑪莎一樣貝戈戈



聊啊聊啊聊啊

進場了







老位子

原樂團休息區

因為人太多休息區應該在音控室裡



才兩個月沒來河岸

整個就變很多



電視本來有兩台

一台在吧檯前一台在樂團休息區上方

休息區那個撤掉換成喇叭 整個音效有比較好

電視下方多了把吉他

吉他下方還有類似公仔的迷你樂團















上一個活動結束之後才到現場的雜耍團們

約莫九點半多一點開始彩排試音



小花的吉他換了

是因為他心愛的蛇皮音箱出了問題河岸老闆借他音箱

剛好跟某人的夢境一樣是有沒有那麼巧來著 XD











扣喇的貝斯也換了















歡迎來到強辯離開月球表面演唱會



欸欸欸那個你們老闆離開地球表面是要跟綺貞老師一起私奔到月球

你們怎麼那麼剛好要離開月球表面啊 XD



黃牛說完來了個號稱是主題曲的主題曲

當場傻眼













為什麼我覺得黃先生這天一整個很學生樣

我明明就只有喝一瓶茶裡王啊怎麼會這樣

啊猴子才剛上台就已經扒開了衣服是怎樣







來來來歌單







上半場


離開地球表面 (一小段)

雨下個不停

Rock'n roll star

1234 (+Talking+生日快樂)

存在 (失控算什麼)

help me

自私 (+Talking)

你敢知





下半場


傷心大街

小霸王

昨天今天明天 (新歌 by cola)

找尋你呼喚你 (+Talking)

勇往直前

甜蜜的願望 (+Talking)

彩虹的另一端 (安可)








那天有個小弟弟生日 ( 那個年輕媽媽的小孩 )

小猴一直想把他帶壞 XD



我們不要喝酒來喝長島冰茶好了~ ]
( 黃牛飛踢 )













那天小猴超有成就感因為終於有人比他矮 XDD





其實太晚寫已經忘記很多了囧rz

( 所以請看相簿照片底下應該都有註解吧 XD )

依稀記得他們有什麼推文對話 ( 囧 )

譬如說樓上的中肯之類的 XD







下半場一開始

那位吳阿信小弟弟上台送了每人一朵花

真是一個用心
( 還是客套? )



雖然佩伶姐說不能錄影但是我手很賤耳朵硬就是不聽

開玩笑有新歌當然要先錄一下的說 ( 好孩子不要學姐姐有練過 XD )



下半場一開始就是新歌三連發喵的哩我忙死了 XD



其實我在錄的時候很剉相機越拿越低 XD

很怕佩伶姐就站在我旁邊把我相機搶走
( 大汗 )







新歌三連發之傷心大街 ( 舊作重新編曲還改了幾句詞之類的 )





新歌三連發之小霸王 ( 喔讚讚讚感覺就很屌 好像也是舊作的樣子 )





新歌三連發之昨天今天明天 ( 感覺有扣喇 FU 還真是扣喇寫的 )











據說這回小花也有創作 比扣喇的更感動

大家要多準備幾包衛生紙



喔喔喔~

這樣講會讓我開始期待新專輯的說~





蕭敬騰是扣喇民歌餐廳駐唱時期只通過一次電話的小小小小小師弟



[ 星光大道是社會亂象!!!!!!因為他們唱太好我很嫉妒!!!!!!!!! ]



社會亂象那句我超有同感的

我完全不知道星光幫是在紅個什麼鬼

為什麼強辯想紅都只能在夜市
( ?! )









好我真的忘記很多

能不能讓我直接跳到最後 XD









土元當兵去了

這回有兩位新技師

一位拔辣一位
小胖









不知為何黃牛開始感性了起來

這一點都不是雜耍團的風格啊



感謝幫助過強辯的每個人..........



雖然是老梗可是小花哭 ( 枯? )







最後說什麼要安可之類的大家毫不留戀的揮手掰掰很好笑 XD









萬年安可曲彩虹的另一端竟然沒完老梗勇氣是轉性了?























最後按照慣例是要簽名合照

因為現場票很可愛所以我想請他們簽

小花一接過去就問 [ 這是什麼啊?? ] 整個狀況外 XD



北鼻要跟小花合照等很久

我專業的破死都擺好相機也橋好對焦也對好什麼都弄好大家是要不要閃一下給我按快門啊 ( 怒 )



拍完我拿著票走到扣喇那裡開口問他可不可以.........

還沒說完扣喇一直在幫別人簽還有合照整個忘記我的存在

差不多簽完才回過頭來跟我道歉

喔喔喔好人~~~我一定要說你真的有變帥~~~~~~

可是你這場變成官腔達人是被其他人帶壞的嗎 XD

( 猴 : 扣喇不要一直以老實人自居~ )



然後小猴在我後面

票不在我手上了

過一陣子我要拿給小猴簽

誰知道他被團團包圍我只能站旁邊看

歌迷拿出怪異眼鏡要猴子戴上拍照

他回了句我覺得是本日最 XD 又最虎爛的



我是偶像團體欸!!!!!! ]



你屁咧你 XD

嘔相團體吧 XDDD





結果只得到戰利品兩枚

一溜煙跑上樓強辯就再見了



很奇妙

強辯閃得快 大家也閃得快

河岸關門之前只剩下我跟北鼻邊喝酒邊聊天聊到兩點多

回到家直接就躺下去 XDD















這場看到超多新面孔

老歌迷真的都跑掉了

可是還是到處看到熟人是怎樣 XD



這樣也很好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嘛



到時候第二張應該會吸引更多小妹妹吧



喔還有這場多出好多男歌迷說





誇張的是

明明表演的就不是五月天為什麼還是有人大白天就去排隊是怎麼一回事來著













我想那些來看五月天的人一定是拿著門票含淚走出河岸門口



我白花了 350 啊 e04










啊還有

因為要簽名的人太多全部擠在舞台上剛好工作人員又要收器材

黃牛學起了娘砲吳青峰






最後的下場是並沒有人鳥他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