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星期的雨天

好煩

最近幾天終於好轉了


上星期天早上出門上兩個小時的課

一切正常

還打了通電話給身體微恙的朋友

聽聲音感覺似乎恢復了元氣

不錯


回到家稍作休息之後出門繼續上另外兩科總共四小時的課

又下雨了

mp3 也掛了

很抱歉今天不提供隨選播放服務


進捷運站等車

看著一波一波的人潮從我面前不間斷的經過

我竟然感到害怕




是耳朵少了耳機

腦子裡少了音樂

還是少了個人陪




當我有朋友陪我聊天或是一個人的時候有音樂可以聽

我所看到的一切都是很美好的

當身邊少了可以一起聊天的朋友或是拿下耳機

又很剛好包包裡沒有書可以看的時候

我會變得莫名恐懼

視線只敢盯著自己的鞋子瞧

尤其是在人多的地方


演唱會那些是例外

除非我找不到朋友又是自己一個人





恐懼感

到我打開家門的那一剎那

光速消失






我剛剛是怎麼了?

為什麼看到一大群陌生人會感到害怕?

雖然平常看到一大群陌生人就會害怕了

可是方才那種感覺

以前從來沒有過



是我越來越自我封閉嗎?


































哈哈哈

原來嘴上說一個人也很自由的傢伙也是害怕一個人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