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到南門國中上課順道交報告

才一走進校門就聽到此起彼落的音樂聲

好像是國中的音樂班的甄選之類的

正想找樓梯走到上課的教室時

突然看見走廊的盡頭一群穿著很正式的小紳士小淑女們不間斷的練習著小提琴

技巧之純熟的

彷彿預見一群未來的蔡旻佑庭竹王力宏陳美


我覺得現在的小孩真的太幸福了

家長願意花時間金錢投資在小孩身上

雖然辛苦 但只要持之以恆結果總是好的






不間斷的小提琴聲很不客氣的從一樓直達到四樓

兩個小時的課程我上得非常不專心






開始後悔我沒有好好把鋼琴學好

開始後悔我辜負了媽媽的期待

開始想念那台陪我到小六卻因為浸水而故障漸漸被我遺忘的卡西歐電子琴














蔡旻佑

當年你考進音樂班也是類似這樣的甄選方式吧






















我發現今天去應考的小朋友們幾乎每個都是家長開車來的

學小提琴的小孩家庭經濟狀況都不錯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