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才一時興起跑到庭竹的官網聊天室和庭竹聊天

可能是大家都不知道該聊什麼

又或是聊天室系統異常 ( 莫名其妙有兩間 )

所以我從剛開始到結束完全是一個頭昏腦脹


官方的時間是半小時

聊得太開心聊到11點


我發現庭竹的歌迷都很理智

不會像某些歌迷一直裝迷妹

而且庭竹真的有在看大家的問題

應該有一一回覆吧?


雖然我沒說什麼話

不過聊完之後 再到她的無名

看她對 [ 喜歡你 ] MV 裡的兩隻小公仔不確定的未來那種捨不得的感覺

我覺得我更喜歡庭竹了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啊啊今天真的超開心

庭竹妳是個好人 ( 要發卡嗎 XD )

別忘了大家提到的聚餐這回事唷 XD


雖然很殘忍

不過我想看妳妹被打的那集小氣大財神 ( 逃 )








啊還有我想揪人 18 號晚上一起去小客廳看庭竹表演 ( 搓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