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戲規則:


 〔壹〕被點的小寶貝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寫下答案


    寫完後請小寶貝們務必點名七個幸運小乖乖


    並且到這七個乖乖的報台或部落格留言通知對方


    告知對方被問卷發起人所出的可愛問卷擊中


    這七個小乖乖要在自己的報台或部落格上註明是哪個可愛的寶貝傳給自己這份問卷


    問卷不得回傳




 〔貳〕本問卷僅適合容易自嗨的寶貝們


    不自嗨者,將遭到作者的怨年纏身 =ˇ=



 〔作者say〕 愛x無限大 讓我們一起把愛發揚光大吧 !!






( 這作者我沒來由的很想扁他 )










【★】 遊戲 Start:


 


 


  - 愛x無限大part1 -


 〔基礎認識篇〕




Q:敢問和我一起發揚愛的力量的你的鼎鼎大名是

A:
木仔 Kris


Q:你偉大的出生日子是

A:
621


Q:你的血型和你的星座是

A:雙子巨蟹蛋
( 噗 )


Q:你的身高和體重是

A:
身高比170矮一點點

  體重?想被我用天馬流星拳伺候就是?


Q:你目前最想做的事情是〔至多三項〕 

A:工作學業練吉他順利 什麼都順利 


Q:反之,最厭惡的是〔至多三項〕

A:
誤會遲到什麼都不順


Q:本回合最後一題,目前影響你最深的是〔至多三項〕

A:
娘 朋友 五月天




  - 愛x無限大part2 -


 〔友誼認識篇〕




Q:當初發不實廣告單、把你騙進來的寶貝是誰

A:米雅比
( 指 )


Q:這個可愛寶貝跟你的關係是

A:
隔壁班同學


Q:你跟這個寶貝是怎麼認識的

A:
說來話長


Q:你們認識多久了

A:
老實說我沒算 XD


Q:這個寶貝有什麼你認為優於別人的特點嗎

A:身高體重
( 什麼鬼 )


Q:這個寶貝在你心裡是個什麼樣的人

A:我的寶貝~寶貝~ ( 唱 )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愛這個寶貝嗎

A:身為四人幫搞笑角色之一怎麼會不愛呢
( 推開 )←?!




  - 愛x無限大part3 -


 〔自我篇〕




Q:你很自戀嗎

A:自戀不適合用在沒自信長得也不怎樣的人身上
( 指自己 )


Q:那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三項〕

A:
大方愛笑的好人 吧


Q:你喜歡的個性是〔三項〕

A:
自然坦率做自己


Q:相反的,你討厭的個性是〔三項〕

A:做作任性耍心機
( 我想三項不夠我寫 )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三項〕

A:除了嘴賤了一點 我覺得自己現在的個性已經很好了

         
Q:覺得自己那裡最需要改

A:賴床嘴賤遲到
( 抱頭 )


Q:本回合最後一題,請用一句話形容自己

A:
笑臉木頭




  - 愛x無限大part4 -


 〔聯想篇〕




Q:說到杯子會讓你聯想到誰呢

A:
馬克


Q:說到御宅族你想到的是

A:
電車男 Keroro


Q:說到天邊一朵雲想到的是

A:
蔡明亮


Q:說到屁精你想到的是

A:


Q:說到紅色你想到的是

A:
草莓汁


Q:說到總受你想到的是

A:
( 思 )


Q:本回合最後一題,說到晴天你想到的是

A:
娃娃




  - 愛x無限大part5 -


 〔愛情篇〕




Q:現在有喜歡的對象嗎

A:
關你屁事


Q:是什麼關係呢

A:
沒有關係


Q:你認為他對你的感覺是 

A:
北七一隻


Q:你有情敵嗎

A:
不可能有


Q:你覺得你們在一起的機率是

A:
機率很低


Q:你認為談戀愛後的他是個怎樣的人

A:
我不知道


Q:本回合最後一題,你現在最想跟他說什麼

A:
你好再見




  - 愛x無限大part6 -


 〔十八禁篇〕




Q:跟心儀的對象一起到體育倉庫搬跳箱,這時你的他卻一下子把你推倒在軟墊上,此時你會

A:
推開他裝沒事


Q:某天因為身體不舒服想到保健室去休息,

  一進保健室卻沒看到人,卻聽到房間內傳出了不明的喘息聲,

  這時你的第一個反應會是

A:
有人氣喘發作嗎


Q:你跟好朋友一起看X片,看到一半他的手突然伸了過來並幫你做,這時你的反應是

A:
拿充氣娃娃


Q:在跟一群人喝通宵之後,迷迷糊糊的就失去意識,

  第二天早上起來卻發現你心儀的上司被你用領帶綁在床頭,

  並且全身都是吻痕,這種情況你會怎麼辦

A:
我想拍下來


Q:鄰居家的超可愛小男孩/女孩每天都跑來你家玩,並且老是說要當你的情人, 

  最後還學不知道哪裡看來的X片脫了衣服坐在你床上,請問你會

A:這種事等你長大之後會有人教你正確的方法唷
( 摸頭 )


Q:一個是喜歡在做X時拍下你奇怪照片的浪漫有錢攝影師,

  另一個則是有女性化傾向,在人妖酒吧打工的認真青年,兩者擇其一

A:有女性化傾向的認真青年 可以當好姐妹
( 被毆 )


Q:本回合最後一個問題,以上都是你的真心嗎 YES or NO

A:
不是也不會告訴你




  - 愛x無限大part7 -

 

〔KUSO篇〕




kuso篇規則:

請列舉七個你第一直覺想到的人,填完才能開始看題目喔



[1] 笨蛋


[2] 蔡小佑


[3] 愛肝達人


[4] 小廣伸


[5] 姚小民


[6] 玉鈴


[7] 黃小達





Q:如果[3]不小心看到[1]跟[7]在學校頂樓來個法式熱吻,你認為[3]會做何反應

A:
拿起大聲公 清喉嚨 ( 要唱 1234 還是賣愛肝 XDD )


Q:[6]跟你告白,你會做何反應

A:
喔好謝謝


Q:[4]跟[5]跟[2]來段三角戀你的反應是

A:基本上三個人都是搞笑咖我覺得很好
( ( 小聲 ) 把2踢掉應該更好 XD )


Q:請問,[3]跟[7]誰唱歌好聽

A:
雖然我覺得都還可以但是這時候一定要說7


Q:某天,你看到[4]跟[1]鬼鬼祟祟的走在一起,你認為他們想做什麼?

A:
討論釋迦牟尼 ( 四家morning ) 的演唱行程


Q:某天早上,你發現你身邊意外旁躺者[5],而且床旁邊多了許多衛生紙,你的反應是

A:
打電話叫推機帶 Ringo 來 XD


Q:本回合最後一題,如果[2]跟[6]兩人要爭奪你,你會選擇誰

A:
是說現在我對2已經沒興趣了而且他又跟我搶小艾所以不得以我選6好了 XD




  - 愛x無限大 -


{ 點名篇 }




[1] 那個是說


[2] 我沒有特別想點的


[3] 所以


[4] 有興趣有時間又想玩的人


[5] 請移動你的滑鼠複製


[6] 黃金右鍵還醒著


[7] 謝謝大家 ( 滾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