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抱著吉他跪主機板 )




自己在家自學吉他

對我而言 還是有些困難

不知道自己按的弦對不對

姿勢正不正確

手的位置對不對


趁著上回到0.3買那間很大的音樂教室的票

順道問問有沒有木吉他的課程

橋定時間之後

就等我報到了




我不會很想學電吉他

我覺得電吉他彈起來雖然看起來很帥很有個性

可是上手之後要練的技巧也比較多

而我個人是先把木吉他當基礎 比較熟練之後再往電吉他下手

( 不然我現在的吉他老師可能是赤木或1976吉他手大麻 ( 笑 ) )




昨天的第一堂課

我要求老師從最基本的開始教

把自己當作一個完全不會彈吉他的初學者

重新燃起我當時練吉他的熱情啊
( 熱血 )


明明只有半小時的時間

在我的要求之下延長成一小時

因為我覺得半小時的課學不到什麼東西


老師大概向我簡單講解一些基本的樂理

然後讓我先練我還記得怎麼彈的音階

再讓我練和弦


櫃台姐姐說

幫我上課的這位老師除了教歌唱也教吉他

而且都教得很好

面對一位教得很好的老師 一開始就要我彈和弦

我超緊張


昨天一個小時的課程結束之後

我覺得老師教得真的很好

用最簡單的方式讓學生清楚的了解一些概念

還會彈幾首張阿懸的歌緩和我緊張的情緒 XD

( 我差點要求老師彈 Oasis 的 Don't Look Back In Anger 給我聽 XD )





 




不過是說

之後的幾個禮拜不知道能不能再上到課就是了

因為之後會開始瞎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