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開始作答 ] * ------------------




` ? , } * 關於你 ^^




- - ★’你的名字

    
木仔 Kris


- - ★’生日呢

    
73621


- - ★’星座呢

    
雙子 + 巨蟹


- - ★’你男的還女的

    
我雌雄同體XD


- - ★’現在很煩嗎

    
電腦掛點錢不夠花當然煩




` ? , } * 關於友情 ^^




- - ★’覺得朋友重要嗎

    
超重要 有朋友才不孤單啊


- - ★’有被朋友背叛過嗎

    
如果是擅自給陌生人我家電話算嗎


- - ★’感覺是怎麼樣呢

    
恨 因為他侵犯了我的隱私


- - ★’如果有一天朋友都離開你 ?

    
我可以自己獨處無所謂


- - ★’會為什麼跟朋友吵架

    
基本上我這個人很討厭吵架


- - ★’通常合好的原因是

    
沒吵過架哪來的合好


- - ★’如果被很好的朋友背叛 ?

    
Get out of my life


- - ★’如果那個背叛的人要求合好 ?

    
我受傷了不接受 ( 蛋花眼 )




` ? , } * 關於愛情 ^^




- - ★’友情和愛情哪個重要

    
友情是一輩子的事啊


- - ★’目前有男 / 女朋友嗎

    
有啊 工作與音樂XD


- - ★’你很愛他 / 她嗎 ?

    
都愛 因為各有好處


- - ★’如果沒有男 / 女友 , 有喜歡的人嗎

    
如果出現在電視上的人不算的話就是沒有 ( 如果算的話就是蔡小佑XDXD ( 被打 ) )


- - ★’覺得自己喜歡的人如何

    
有才華 笑容很甜 天生的耍冷天丸XD


- - ★’覺得自己會喜歡那個人很久嗎

    
不知道 至少音樂會喜歡很久


- - ★’如果有一天另一半突然離開你

    
我應該懶得管他吧XD


- - ★’分手的話會不會哭

    
要看狀況




` ? , } * 關於家人 ^^




- - ★’家庭成員有誰呢

    娘 一個哥哥 我


- - ★’最喜歡哪個家人

    
我娘


- - ★’最討厭哪個家人

    
生起氣吵起架來兩個人都討厭


- - ★’覺得自己的家好嗎

    
還好


- - ★’承上 ... 為什麼呢

    為什麼一定要問理由
( 踹 )


- - ★’親情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現階段很重要 但朋友還是擺第一位XD


- - ★’有兄弟姊妹的話 .. 會吵架嗎

    
從小吵到大欸你覺得哩


- - ★’都為了什麼事情呢

    
很無聊的小事


- - ★’後來是怎麼合好的

    
莫名其妙




` ? , } * 關於傳問卷給你的人 ^^




- - ★’覺得他 / 她是怎樣的人

    
貨真價實的笨蛋笨蛋笨蛋


- - ★’你們是怎麼認識的

    
922紅樓雜耍團牛肉場


- - ★’認識多久了呢

    
應該有半年了這樣


- - ★’他 / 她跟你要好的程度

    
願意讓我過年在她家混還讓我用電腦應該算還不賴


- - ★’他 / 她的優點

    
人笨心不笨又很好笑的好人 ( 發卡 )


- - ★’他 / 她的缺點

    
就是個笨蛋XDXD


- - ★’喜歡他 / 她這個朋友嗎

    
愛死了哩 ( 撲抱 )



點名




那那那那那我就不客氣了蛤





正妹薾芊

北七黃大仙

傳說中的笨蛋狗

河村米雅比小姐




有問題請來找我謝謝

不過我目前人在台中 基本上初六才會回台北 ( 奸笑 )

而且新主機還沒到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