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級冷

應該比昨天還冷


不過今天比較好運的是沒有下雨

而且是我喜歡的乾冷大太陽天



所以 YO同學的晴天寶寶稱號又回來了




是的我今天正是到k-mall去挺蔡小佑



到的時候Gigi還在簽名 人超多

她本人好正 歌迷超團結

主持人是人超好超親切的阿觀觀


拆了Gigi的海報之後 換上了YO同學的

夢不落帝國前奏才剛下大家就開始尖叫


然後 上台


第一首歌夢不落帝國

我真的很愛這首歌


今天有師大音樂系啦啦隊的同學們特別到場幫蔡小佑加油

同樣也是啦啦隊出身的他一時技癢也當場秀一段上人

( 蔡小佑對不起 我改了Orz )

想不到他力氣真大

突然讓我想起高中時期練啦啦隊的時候

雖然那時候因為跌倒膝蓋骨膜發炎有好一陣子只能看不能練

到現在還有一些後遺症

不過那段時間我從排斥到期待每一次的練習

中間心境轉折真的很大

也是我高中時期最難忘的時候


第二首歌是我想要說

第一次聽他現場唱 聽到大合唱我整個感動


第三首歌當然還是那首唱了應該有一萬次的我可以

再一次的大合唱又讓我感動了起來

因為我當下在錄影沒有開口

不然我真的好想跟著唱


然後 簽名


真的好冷

工作人員幫蔡小佑準備了大衣

很多歌迷送他暖暖包

我很想問他們可不可以分一個給我
( 抖 )


13度

我當下超想衝進隨便一家藥粧店買幾個暖暖包當場打開來用

因為我今天被太陽伯伯騙了 ( 泣 )

出了門到了現場越來越晚才發現根本不是我想的那樣


從排隊到上台 我的手都是冰的

這種冷天氣到外面活動根本就是個折磨啊

所以

我向今天特地來陪我看蔡小佑的朋友說辛苦了

我去買CD向工作人員說辛苦了

準備上台向阿福哥說辛苦了

在台上向阿觀觀說辛苦了

輪到我簽名向蔡小佑說辛苦了

活動結束之後向工作人員說辛苦了

總而言之我一整個活動都在說辛苦了


有一個歌迷Louis在大家等候簽名的時候向阿觀觀拿mic

當場變成蔡旻佑KTV大會XD

炒熱了氣氛 也讓我不覺得天氣冷


本來有些話想向蔡小佑說

包括明年要考試的事情


天氣冷 真的會變笨




蔡小佑離開之後大家跑去找阿觀觀合照聊天

Louis就在我旁邊

我馬上指著他說

你紅了你紅了


他還自告奮勇要當阿觀觀的助理XD


然後一群歌迷就圍著阿觀觀還有阿福哥拍照聊天

氣氛宛如同樂會一般

工作人員也很可愛

一直如跳針般告訴大家要去投百首單曲

尤其是城外和我可以


蔡小佑啊蔡小佑

你的歌迷真的都超可愛的

我今天總算是見識到了

平常把你的無名留言板當自家客廳在聊天的那些歌迷

原來都是這麼可愛的一群人啊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能在蔡小佑台北的活動上看見你們

雖然不熟

但是我很喜歡你們 :)


還有還有

下次蔡小佑台北的活動我希望還是阿觀觀主持的唷

( 因為我想看阿觀觀欺負蔡小佑XD ( 逃 ) )




蔡小佑的手好溫暖 笑容也好溫暖 ^____________^




蜘蛛佑!!!今天真的辛苦了!!!

請繼續加油!!!

謝謝你今天溫暖的雙手與溫暖的笑容

未來我還是默默地站在台下看著台上的你發光就夠了





^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