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太久沒看到旺福了!!!!!!!!!!

於是不管自己的身軀不斷的咳嗽還是堅持出發去北車!!!!!!!!!!

 

只是聲音真的很男人就是 XD。

 



歌單

 

迷你裙

水蜜桃輓歌

小春日和

DOREMI

夏夕夏景

愛有什麼不好

 

 

 

一開始和幾位友人在舞台右側PA那裡等待偶像的出現,

突然D告訴我「小心小民突然出現」,

語畢,我一轉頭正準備拿起衛生紙咳嗽就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

 

是小民啊啊啊啊啊啊!!!!!!!!!!

 

小民一看到我,便裝成殭屍嚇我們再慢慢走進休息區,

後來問他他說只是因為鬼月還沒過!!!!!!!!!!

 

在我到之前有位紫衣男就在現場跟著音樂跳起舞來,

同時也下了一陣雨,

據小民表示,這位紫衣男用他獨特的方式"作法"還真的讓雨停了!!!!!!

D對小民說了句「你輸了」,小民聽了大聲的說「來PK啊!!!!!!」



是說姚浚民先生你是要PK什麼? XD



這位紫衣男在旺福演唱時吸引了在場所有人的目光,

以至於小民說了什麼我都沒注意聽,

因為紫衣男真的太太太太太搶眼了!!!!!!!!!!

 

於是,小民把DOREMI這首歌送給了這位紫衣男Jacky!!!!!!

還把中間合聲部分改成黑貓 ( 台 ) !!!!!!

完全戳中我笑點!!!!!!!!!!

 

 

 

結束之後按照慣例是合照瞎聊時間。

 

因為一直咳一直咳的緣故,那天的事情我記的不太多,

唯一記得的是我問小民可不可以揍他一拳他說"我很脆弱"之類的 XD。

 

突然想和小民合照只是因為不知道下回再見到旺福是何時,

我走到小民旁邊,小民竟然叫我"大姐"是因為什麼緣故啊啊啊混帳!!!!!!

 

小民真的太親民了!!!!!!他綁起頭髮的樣子根本就是個歐巴桑嘛!!!!!!

 



所以這天的重點就是台語黑貓小民裝殭屍嚇我們與小民很脆弱 ( 爛 )




還有,我已經等不及11月的來臨了!!!!!!!!!!

 


以及,看完旺福隔天感冒竟然更嚴重了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