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yte - Boundaries

 

 




 

 

最近很愛後搖。

 

 

 

簡單講,後搖滾意味著,用搖滾的配器做非搖滾的音樂。

吉他不刷扣、彈solo,只用來製造一些聲響;

再運用許多電腦科技,合成技術、取樣、電子鼓節奏等等...

 

( 文字來源:小白兔唱片 )

 

 





說到後搖,大家第一個聯想到的應該會是甜梅號

這是台灣很重要的後搖團。

 



某天閒來無事搜刮唱片行找到的新寶物,

是個連MV都很有意境的團。

 

Kyte ( ← 點進去到 myspace ) ,來自英國的五個年輕人,

平均年齡20歲,是我夢想組團的年紀。

 

 

 



封面是一群黑白潑墨的鳥兒展翅高飛的模樣

 

 

 





八月底入手,

聽了快一個月,也沉溺了快一個月。

 

因為Planet,我完全臣服於Kyte。

 

雖然是張迷你專輯,卻充滿無限想像,

少了我習慣的搖滾力道,

每一個音符,每一個聲音,卻狠狠地打中我。



我把它稱為【寂靜的咆哮】。





對於我這種極為悲觀的人來說,這張專輯無疑是我最近的良藥。





建議在好天氣時播放。

 

 

 

 





同場加映:Sunl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