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日感言,


嗯,謝謝大家 ( 完 )


















































好啦其實我很累這樣

( 不好意思這人目前陷入每天失眠又失魂外務繁多的狀態 )

↑明明就是前一天去聽廣伸小隊長穿亮片短褲飆海豚音累到 XD











第一攤

左光平巨星版聚@全美堂





先謝謝辛苦的蝦蟆香腸與沒來亂的颱風讓版聚順利進行,

不過在場的每個人我都不是很熟,

除了半年多前在某才子簽書會上巧遇的川仁以外,

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見面這樣 ( 羞 )



豆子這天有要事在身不克前來。



大家都是隨性路線還是一直都是如此?
( 這人咪奈版聚沒跟到所以不清楚 )





我發現,

以川仁那桌當分隔線,

感覺雖然是在同一個空間裡卻像是兩個世界的人。



雖然自己也是五月天歌迷,不過我還真的聊不太起來。





本日發生在我身上的疑點↓



我的野菇時蔬義大利麵,讓左小光覺得我是吃素的? ( 這人最近還真的少吃很多肉 )

我的外型,讓某個人覺得我很日系? ( 應該是髮型吧 )

又是為什麼我整個人會讓左小巨星覺得我是在公關公司工作?
( 很不會說話啊這人 )





基於這個老人覺得合照是少女的專利抑或是這個老人有鏡頭恐懼症,

所以跟左小光拍完之後我也沒找川仁拍,

反而是很不好意思的站在一旁思考著下一攤的大家進行的如何 ( 噗 )


之後我拿出筆記本遞給我什麼都沒說就知道要幹嘛的左小光,

與聽到我是中文系感覺眼睛睜大到眼球快掉出來的川仁,

並請自由發揮一句話。



雖說是請二位自由發揮,

其實可以不用寫得太文藝真的 ( 坦白說我有嚇到二位怎麼會寫那樣XD )


















基本上我是搞笑掛的 ( 茶 )







噢,我要謝謝左小巨星的兩百元。





大家正在算錢的同時我正在講電話,等我講完大概也算完了,

在店門口準備合照簽名的同時,才想起我沒有找到錢。




這人整個腦袋裡只有下一攤。




於是,左小光與站在遠處的川仁幾乎是同時從包包裡拿出了百元鈔,

左小光遞給我的同時對我說了一句不用找,我整個很不知所措。



全國電子你們家開的吧。






跟著大家到麥當當門口向大家道別之後,

三點半,快速走到國父紀念館附近。



真是約對地方了我 XD。












第二攤

偽貴婦下午茶@集客逸仙店





前面的提拉米蘇灑派死已經過很久了 XD,

摸摸醬完全不知道,還有一份灑派死等著她。




我買了很久卻完全沒動工的卡片囧。




我還很故意寫在很偏僻的右下角哼哼哼。




上一攤吃的有點飽,不是很想吃東西,

不過提拉米蘇真的很好吃。

上一攤整個很安靜的這人,

換了個地方面對著熟人,都變了啊。





我不得不稱讚一下爆肝達人蘋果↓












是有沒有那麼厲害。






辛苦的樹藤從桃園搬來之前說要分給大家的豆腐人杯子,

整個也太全國電子了你。




杯子真的很可愛這樣。




還有鑰匙圈,整個也太可愛,

完全滿足摸摸醬的私心 XD。







大頭妹的一批希不錯,電力持久無線上網上傳速度又很快,

撇開鍵盤太小螢幕也不大這種事 ( 吐舌 )

雖然不能開視訊讓大家看看正在ON娃娃使被秀的高屏文文,

至少文文認得出誰是誰 ( 噗 )




我考慮中的 Aspire One 小筆電電力與重量都輸很大囧。













處女座的真的好多人。









小光川仔好姐妹,

一起,生日快樂。






還有24號當天生日的蕭閎仁與收到蕭同學簽名專輯合照很開心的小波波 ( 扭 )

也一起,生日快樂。









對了對了,

我的好姐妹看到川仁的簽名馬上想起她之前唸書也很愛聽咪奈這樣噗。









然後那個左小光,

敢情你還有多少學分沒修完為什麼可以修八年那麼久 ( 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