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是持續一種瞎忙狀態。



明明就沒什麼事硬是把自己搞成很忙的樣子。



誠如某個食物 ( 不是我 ) 所說,

光是看表演這件事我貢獻良多。



台北市各大 Live House 要不要頒個榮譽聽友之類的匾額給我啊 ( 喂 )











生日雖然過了,

最近還收到幾位台北以外的冰友們特地精心準備的生日禮物,

只是想說你們真的可以不用這樣,

雖然是手工的東西要做也是很花時間的吧?

而且我又不是不會爬文只是懶了點沒有把祝福集合起來罷了。



看不見的心意,我都有收到,謝謝你們。

實質上的禮物,因為白天沒人在家,可能要等一等。

















然後盧阿廣823砲戰要開演唱會了我的媽啊!!!!!!!!!!!!!!!!!!!!!!!!!!!!!!!!



我把錢花在 Travis 跟 Simple Plan 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