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幾天的左耳陣痛,

讓我不得不強迫自己注意戴耳機的時間,

音量上自己覺得沒有問題,

至少我還能聽到旁人的對話。



我很怕哪天我的聽力慢慢衰退或是一夜之間就沒了。



太擔心是中耳炎,

所以我特別請了個假,

到同樣住三重的同事介紹的耳鼻喉科看診,

她建議我前一天就預約掛號,

以防現場掛號人多會等很久。



不知道我等了將近一個小時算不算久 XD。



大略向醫生說明自己左耳的狀況 - 不時疼痛有時吞嚥會痛沒有鼻塞咳嗽聽力正常

接著就是把我的左耳掰開檢查,

把一些東西清除掉之後,

我覺得我的左耳重生了 XD。



醫生的診斷是,

我這樣的狀況是耳神經痛

疼痛症狀是一陣一陣的,拉耳朵不會痛,

吞嚥會痛並不是喉嚨的問題,是那條神經。



在這段時間,

刺激性的東西盡量不要吃,

包括我的三個好朋友,

咖啡巧克力

都不能碰。









還好沒有大礙,

之前還擔心隔天一起床左耳的聽力就沒了哩。



想必乖乖配合醫師的指示吃藥很快就恢復正常了。



只是耳神經為什麼突然會痛,

這我就忘了問了。





耳朵的問題解決了,

下一個要解決的應該就是拖很久的眼睛了。





謝謝關心我耳朵的人。

















噢對了,

這間耳鼻喉科整點報時竟然是肥藍貓鬧鈴聲欸整個大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