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只有 James Blunt 能讓我心甘情願放棄回到地瓜表面

繼續離開地球表面回不來。







他的歌真的太好聽啊啊啊啊啊。







七點半左右,

很悠哉的到了新莊體育館

好多外國人,

一樓幾乎全滿,

北區一千二也差不多全滿。



我因為大暴衝有點累,

眼神變得有點呆滯。

看到放在台上的樂器,

這也是一場以音樂為主的演唱會。



我坐在場內看著工作人員放人,

八點多還沒放完,

讓我想起兩年前中山足球場黑眼豆豆

延遲了將近一個多小時才開始。

據某人表示,

是因為布洛克 ( 主辦單位 ) 放人太慢

演唱會才會大抵累。



也許是怕等太久,

一樓後面幾排的外國人開始玩起波浪舞,

稍稍化解了我的疲累。









八點半開始。



通常我看演唱會,

第一首歌開始唱的時候都會有想哭的衝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場也不例外。



第一次到台灣,第一次到台北開唱,

他很開心看到台下好多微笑的臉。






說演唱會很安靜也不見得,

其實還蠻 high 的,

這位看起來斯文的上尉詩人,

唱到 Cause I love you
本來以為他只是單純的離開鋼琴拍手而已,

他突然跳到台下大暴衝,

從台下跑到我所在的東區走道再跑回舞台,

跑了半圈,

回到鋼琴邊還把椅子踢掉站著彈。



不過下一首竟然是 You're beautiful ( 驚 )

喔喔喔傳說中的大合唱出現了!!!!!!!!!!



實在,

我對大合唱這東西沒有辦法,

完全。



本來想在大合唱的同時打電話給我娘請她聽在場每個人的聲音,

我感動到忘記了。









接下來幾首歌都有大合唱,

包括最近長住在腦海裡的安可曲 Same mistake 與我爆愛的壓軸曲目 1973

他差不多唱完 1973 又突然起身站在鋼琴上,

整個也太 high 了。



最後,

全場的人幾乎都站起來用力鼓掌,

Blunt 也很用力的向兩邊看台區揮手。












不得不說,

我真的很愛這種以音樂為主的演唱會。



看過這麼精采的演出,

少看一次五月天也沒關係了。












希望下次他來到台灣,

除了做專輯宣傳之外,

也能踏進小巨蛋。









因為我覺得新莊體育館這場地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好。















這禮拜的重頭戲 James Blunt 結束了,

下禮拜又是我的演唱會週。






5/23The Click Five 應該也會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