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問,

這是怎麼回事?





昨天回到家,

原本就很痛的頭似乎因為淋了很久的雨,

更痛了。



幾近全身無力的狀態。



可是,

昨天我準備休息之前,

又聽到一個令我頭更痛的事情。







你,

好樣的。



拿我的名字幫你辦新手機是怎樣?



錢你繳,

你說的,

我接受。



但你拿我的名字辦現金分期付款只為了你的新手機,

還說你辦不出來。



這讓我非常不齒。





為什麼你們都要利用我的名字辦你們不能辦的東西?



貸款,用我的。

現金分期,用我的。



下一步要換什麼東西呢?





用以卡養卡這種惡性循環的方式來生存,

我可以理解。



但到了現在這步田地,

才想到平常被忽略的我。



我該高興還是該難過?









如果我們家到最後真的怎麼樣了,

一切都不關我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