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在貓纜演唱會之後

對在停車場跳來跳去的犬類盧小美印象很深刻 XD

愛我的兩個人

整整在我腦袋住了一個多禮拜



鬼打牆 XD



每次都想用私心逼摸摸醬放我想聽的歌 XD

由於今天開始公司嚴加管制線上收聽網頁

所以我聽不到 ( 淚 )

但還是可以用小手段 ( 不要學喔 ) 進討論區聊天 ( 開玩笑我要賺文章數欸 XDD )







因為我不能聽

我也很少在電台聽到這首歌

所以呆小姐幫忙錄下來給我了

( 沒事不要隨便錄音喔 姐姐的任性不要隨便學 XD )



真的一切都是私心 XD

重點是摸摸醬還真的有排 ORZ





這叫我不愛你們也難啊~~~~~~~~~~~~~~ ( 飛撲 )





請注意

歌曲放完之後摸摸醬說的一席話

















呆~~~我愛你~~~~~~

摸摸醬~~~我也愛你~~~~~~















麻煩請到後台自行領取好人卡一箱謝謝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