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收假

早上一進辦公室同事就遞給我一包神秘包裹



那個包裹

我一直讓正面朝下

裡頭的東西

我還是撐到晚上回到家才打開

小心翼翼的

不想讓這僅有的一個信封破損


不知道在害怕什麼


年曆記事本你回來了

還有一本薄薄的

類似筆記本一般的純白色本子









拿出它

看著上頭的畫




祝熱血的西堤人新年快樂

2008年也要死命的力挺好音樂喔





不騙你

我哭了



我的第一本

或許也是最後一本

灰灰的感覺很放不開

是來不及趕工還是灰色是你對不太熟的我的感覺?



不管灰色是代表什麼

你在對岸也要給我熱血起來

不熱血不准回台灣










果仔

謝謝

你真的很棒

雨狗下凡來降普我好愛 :)






那本好久不見的年曆記事本

我完全沒勇氣打開









保持聯絡!!


你說的 :)





Keep in touc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