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等就要出發到市政府了

也可以把不知為何而留的1599花掉了




五版很愛在我睡覺的時候玩賣票遊戲 ( 趴哭 )

連送票也沒我的份 ( 蹲牆角畫圈圈 )




我有預感


明天早上回到家稍微休息過後

看著五版的心得文

我會在電腦前

流下充滿嫉妒的眼淚

再帶著嫉妒的眼淚到河岸看強辯


那我還是不要進五版好了

免得閃瞎自己


好悲慘


這就是命啊





今年少了讓我亂晃甚至看書看到睡著的信義誠品

倘若又找不到朋友

我該何去何從?



一個人默默的到河岸排隊吹風也不是辦法

在街頭上演瘋狂追逐小黃的戲碼更是荒謬






誰可以陪我一起消磨時間?








練完蕭維

我差不多要出發了




有點哀怨的

新年快樂


我知道你們都不是最孤單的












我又有一個預感


市政府

應該只有我一個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