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禮拜六武昌誠品SOLER結束到紅樓創意市集逛了一圈之後

我打了電話給這天也在西門町做一些個人覺得無意義的事情的阿段

打算到威秀之前先去看看他們





我只是因為不知道該到哪裡打發時間所以才過去的啊孩子們





六號出口我來了



可口可樂飆音西門城之後就沒見面的小波

穿著我熟悉的運動褲

我不禁指著她大喊







學妹!!!!!!!!!!!!!!!!!!!!!!!!!!!!!!!!!!!!!!!!!!!!!!!!!!!!!!!!!!!!!!!!!!!!!!!!!!!!!!!!!!!!!!!!!!!!!!!!!!!!!!!!!!!!!!!!!!!!!!!!!!







剛畢業那陣子我完全不想承認我有學妹這回事

現在遇到了就算了 XD





沒想到有人跟我的想法差不多

對於蔡旻佑與那群熱情過頭的fans

沒想到有人可以分享那麼多不能說的秘密

因為學姐學妹的關係已經先取得彼此信任了 XD





小波問我為什麼之後沒看到我繼續跑蔡小佑的活動

我說是因為歌迷的關係





因為我喜歡的東西 我的想法 跟他們不一樣





我想我認識的那些人

也只有小波你 阿段 薾芊是大好人吧

即便現在不跑活動

還是很想看看你們好不好健不健康 ( ? ) 開不開心







親愛的小波學妹與好孩子們 ( ? )

以後就讓我們一起







元宵節聊 ( 吃 ) 月餅 

端午節聊 ( 吃 ) 湯圓 

中秋節聊 ( 吃 ) 粽子







你們說好不好啊~ ( 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