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小霸王開始預購了



預購禮是傳說中的好人卡簽名單曲

12/1 河岸預購的人會多一張簽名海報



這應該是我有生以來頭一次那麼想要領到好人卡 XD




這回老實車神走陳奕迅路線 XD

牛郎花簽名也太工整 是一直被說簽名看不懂像在畫花嗎 XD






專輯封面應該也長這樣


這回走的路線我想應該是 ( 台客 XD ) 學院風

第一眼看到我真的大笑好多聲


學院風是造型 台客風是本性吧 ( 茶 )





歌詞卡 預購簽唱會要簽的東西






這還真的有做成徽章欸







我要偷偷說


上回河岸新歌搶聽會之後

我愛上了小花



的創作 XD ( 不是好人卡 )



比起上一張專輯大多由發表過的創作重新改編

這張才真的是強辯走出地下樂團時期的第一張專輯吧








好人卡真的不錯聽




但是能不能聽聽就好 不要真的領到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