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是給牙套妹看的



他在強辯新歌搶聽會文章底下留了言

我要針對其中一段留言回應他

礙於我可能會越回越多的可能

我就寫在這裡



寫到最後我真的覺得我是個很不孝順完全沒有家庭觀念的廢柴







很多東西有一得必有一失
雖然我家的生活比你好
但你需要像我一樣手機是on call嗎?!
每天晚上都要接電話嗎?!
每個禮拜都要回家嗎?!
還有有個軍令如山的老爹嗎?!
他說一就是一 說二就是二 一點緩和的餘地都沒有...

很多東西你們看到的只是光鮮亮麗的表面
但其實並不如你們所想的那麼簡單








以下

請恕我實話實說





第一點


你是住外面想住家裡而我是想住外面卻住家裡的人

我要出門都會跟我娘報備不至於有所謂的 on call ( 我哥反而比較會 )

除非出遠門又或是我娘想吃東西而我剛好人也在外面的時候

我上回離家出走到台中一個禮拜我娘我哥每天打電話來關切我也會很煩

像你幾乎每個禮拜都回家 家人每天打電話關切的人

我建議你還是不要住外面好了 回家住吧

頂多每天通勤一個多小時罷了

要嘛就每個禮拜回家要嘛就一個月回家一次

也許每個禮拜回家是你的決定

而且我依稀記得你說過住家裡比較自在?


其實你可以不用那麼累的





第二點


這我很不想說但我必須要說

我家很窮還過得去 很不幸福

我爸在外地工作不常回來 我等於沒有爸爸

我哥我娘就是我爸 他們說什麼我都得聽

我很努力想要改變一切 包括見我爸這件事


你有一個很完整的家庭

一個很和樂很幸福我怎麼都比不上的美滿家庭

雖然你爸很嚴格

至少你有一個可以叫爸爸的人

你有很多同年紀的兄弟姊妹

我只有一個人



我只有一個人啊



謝謝你的那段留言

讓我看清楚

即便有家人 即便有朋友

我終究還是孤獨的


















我想說的說完了


糟糕 還是不小心把我爸寫出來了



我娘很恨他

但我真的好想見他



如果那一切都沒發生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