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在關注電視金鐘的同時

廣播金鐘幾乎是爹不疼娘不愛的燙手山芋

也許大家平常都不聽廣播電台

但有時發生天災人禍大家總會透過廣播掌握第一手消息


我會這麼喜歡聽廣播也是從小開始的


難得這回有機會在台北舉辦廣播金鐘

難得這回我能排出時間親臨現場觀禮

難得這回傳說中的果仔北上參加盛會

要感謝HitFM讓大家免費索票也謝謝小蘋百忙之中把票捐出來啊



五點半從張雨生紀念展走了出來 ( 因為會場不能照相所以沒圖 )

眼看著星光大道的時間慢慢接近 我也越走越快

十幾分鐘後抵達了國父紀念館還以為趕不上


我四周都是台北之音應援團

陣仗超大的!!!!!!







不過我今天的重點是吳興宗 XD



幾家電台星光陣仗都很大

耍拳腳功夫拿牌子的都有

因為很害怕果仔在我離開吃東西的時候突然出現

只好死守在原地猛吃

一個麥香魚一段廣告時間搞定


等著等著

台北之音的人出現了

因為台北之音是主辦單位之一所以讓家族入圍者都走最後?


對 果仔是壓軸

跟去年一樣










旁邊的古錐女伴是

前台北新聞主播 現任高屏節目部的周恆君

( 感謝女王情資提供 XD )





進場之後

我要老實說

我 小禪 老闆娘整場都在找果仔的蹤跡

我在左方看到疑似果仔的人

眼光一直往左邊飄去 XD


直到我看到左邊前三排有動靜

有人站了起來!!!!!!



錯不了的 ( 握拳 )



之後我們換了位置想在中場休息時間向果仔打招呼

又怕被工作人員攔住整個很卒仔不敢行動 XD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三個人一起上 ( ? )


果仔看到我們似乎有點小嚇到的感覺 ( 他說他有點想睡覺 XD )

我們三個人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 第一次見到果仔的我是負責傻笑的那個 XD )

小聊一下後

他突然拿起相機輕聲的對我們說


來拍照來拍照 ( 興奮狀 )


是真的太無聊?還是想藉由別的事情閃開睡蟲?

總之我被他嚇到了

哪有人聊天聊一聊突然拿相機出來自拍的啦 XD


下一段中場休息

我硬拉小禪拿著我包包裡發現的兩顆極酸糖果給果仔提神 XD

順道去個洗手間

回來就發生事情了
( 請點這裡 )


過沒多久果仔就被帶出場 ( ? ) 準備上台了


人少就算了!!!!!!氣勢怎麼可以輸啊!!!!!!

台北之音應援團也要幫忙喊一下!!!!!!!!










台北之音家族的入圍者我都錄進去了

娃娃姐上台看得出來果仔很開心欸


揭曉得獎者的那一刻

左半邊悶得難受 像在敲鐘一樣

真的聽得到自己的心跳


頒完了這個最大獎

我們三人先行離席

本想要問果仔頒完獎他會不會再回會場也忘了問

要默默的離去之際

從對面樓梯上來的人說巧不巧就是果仔!!!!!!



果 : 對不起~我沒有得獎~ ( 一臉歉意 )

我 : 沒關係~娃娃姐得獎我也很開心~ ( 差點就伸手拍肩了 XD )



於是大家把握最後一點時間和化了妝刷了睫毛臉也很腫的西裝果仔拍了照

只是拍照的當下他快融化了


嗯 胖子怕熱 XD










雖然到現場加油的只有三個人 囧

聽友滿天下的果仔

一定感覺得到在電視機收音機電腦前幫果仔加油的聽友們的熱情了








最後我要說

雖然我很不想承認 ( 喂 XD ) 但是你本人的臉真的有小到

不過臉比我想像中腫 ( 逃 )





啊我第一次看到果仔本人竟然從頭害羞到尾我是怎麼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