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只是一場單純的小聚會

因為你的遲到

讓我不得不多做聯想


依稀記得聚會時間跟另一個小小的對你而言很重要的行程撞到了


今天

討論版上

要感謝另一個朋友把一切都攤開了





我的猜測贏了





失望

差勁



如果你一開始就說你去做那件重要的事不就好了?

為什麼要用另一個聽起來比較正當不會被嫌的理由搪塞?

誠實一點不是比較好嗎?


人都會說謊

善意的 惡意的

但是你的這個謊

不管是善意還是惡意

都讓我覺得你這個人絕對不能原諒


你說你真的有做硬被你拿來當藉口的事情

這樣我還是不相信


你在討論版還有自己的部落格裡自以為很有誠意的道歉

很抱歉

我不接受


就算你以後厚著臉皮參加聚會

我想我也不會出現了





雖然你曾經載過我回家我很感謝你

但那已經是過去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g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